close

JEOL 日本電子株式會社 JEOL 60周年
JEOL(Japan Electron Optics Laboratory Co., Ltd. )成立於1949年, 是全球居於領導地位的科學儀器供應商, 主要產品為電子顯微鏡及化學分析儀器,其中尤以TEM、SEM及EPMA等系列產品最為著名,市場佔有率也相當高,其應用範圍涵蓋奈米科技、生命科學、電子、機械及化工相關領域。此外化學分析儀器如GC-MS、NMR及EDXRF 等也在化學分析及環保領域佔有一席之地。近年在樣品製備方面儀器也有突破性的進展,如CP、IS等機台在SEM、TEM樣品製備上具有劃時代的意義。
 
  主要產品系列:
●穿透式電子顯微鏡( TEM, Transmission Electron Microscope )
●掃描式電子顯微鏡 (SEM, 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e)
●電子微探儀(EPMA, Electron Probe Microanalysis )
●掃描式歐傑電子顯微鏡(SAM, Scanning Auger Microscope)
●化學分析電子光譜儀(ESCA, Electron Spectroscopy for Chemical Analysis)
●掃描探針顯微鏡(SPM, Scanning Probe Microscope)
●其他化學儀器(如EDXRF, GC-MS,NMR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